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党支部大会

时间:2019-06-25编辑:研究生党支部

  614日,重庆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楼9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计29人。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雷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视频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的致辞《坚持可持续发展共创繁荣美好世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任正非:再穷不能穷教师》面对面视频访谈。支部组织委员樊建峰同志就当前广大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解答,特别是在毕业生抬头信息和接收单位的填写,省内省外组织关系转接差异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支部副书记高阳阳同志就7月组织开展的“第二届红色故事会”党支部活动内容进行了介绍,传达了红色故事会的精神要义并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支部学习委员杨婵同志就主题团日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 

  支部书记张雷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要将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的各个环节,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工作,加强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全面学、深入学,把贯彻学习推向深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