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三峡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08编辑:三峡所党支部

  1231日,三峡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在会前自学基础上,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元主持,重庆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鸿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裴得胜同志讲专题党课,阐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精神内涵。梳理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有关科研体系制度和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他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着眼长远,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研究部署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的重大意义,会后还要在各党小组开展常态化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党性修养,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科研实践工作。 

  支部委员刘元同志介绍了近期组织关系转入支部的党员情况,新加入支部的党员做了自我介绍,同时还对三峡所部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存在不完善的情况进行了内部讨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与会党员对经典理论学习资料采购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实践中创造出优异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