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综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了解抗战文化,传承先辈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26编辑:综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

  1224日,综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了解抗战文化,传承先辈精”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长城参加活动,支部书记谭彦虎主持。 

  党员们先参观了国民参议院旧址和高公馆,如今,这两座建筑被改造成了美术馆和艺术馆,免费对外开放。从艺术馆出来,在去往刘湘公馆的路上,民国时期的照片墙深深的吸引了党员们的目光。一幅幅黑白照片,记录了山城重庆的昔日风光。 

  在刘湘公馆前,全体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让大家感受到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 

  此次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之行对支部党员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学习实践活动,也是一次生动深刻的思想教育课。公园里的这些抗战历史文物建筑,集中展示了重庆抗战时期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金融等各个方面的历史风貌,是抗战文化的新符号和新阐释。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