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院属企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7编辑:院属企业党支部

  710日,院属企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涵盖学习 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以及“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两个方面。会议由支部书记艾必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观看了我国探月工程首席科学家欧阳自远院士的家风故事,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优良家风。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传达了学习“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的相关安排,分享了新时代中科院榜样先锋和团队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陈和生:“大国重器”背后的筑梦者》视频。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教育,促进了优良家风建设,传承了红色基因。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思想上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先进事迹,对标典型,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树立良好作风学风,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断增强自身修养,真正担负起创新创业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