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智能所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党员大会

时间:2020-11-20编辑:智能所二支部

  1112日上午,智能所二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第三次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浩飞主持,36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史浩飞带领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随后,邵丽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组织委员吴鹏介绍了近年查处的中科院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全体党员作出了廉政提醒。 

  会议还举行了发展对象陆仕荣的转预备仪式。首先,陆仕荣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陆文强发表意见并作为受托人宣读了另一个介绍人袁家虎的书面意见。吴鹏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接着,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进行投票表决,大会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本次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应到42人,实到35人,表决有效,最终结果为全票通过。最后,史浩飞宣读了《关于接收陆仕荣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现场

   

  陆仕荣同志发言

   

  陆文强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