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观影活动——《夺冠》

时间:2020-11-05编辑:研究生党支部

  2020年10月15日,为了加深广大党员对集体荣誉感的认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大家的思想政治素养,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人员开展了电影《夺冠》的观影活动。

  《夺冠》是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该片于2020年9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

  此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同志重温了经典,不仅仅丰富全体党员的业余生活,也促进了党员之间交流,增强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通过学习中国女排精神,使得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也进一步激发爱国之情、集体之心、报恩之愿、自强之志。

影片开场仪式

影片开场仪式

全体研究生支部成员唱国歌

全体研究生支部成员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