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4编辑: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

  1222日,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方绍熙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支部大会。 

  会上,方绍熙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新的发展阶段中创新驱动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是我国改变目前关键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局面、建设科技强国的迫切需要。科技工作者应当肩负历史责任,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随后,总结了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支部7月份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欢迎新党员同志入院工作。从最初成立党支部的16名正式党员,到现在的20名正式党员,党员队伍的扩大见证了支部的发展与成长。 

  最后,支部开展了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行了党支部自评、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坚持实事求是、充分发挥党内民主,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提高,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组织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