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职能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5-06编辑:职能党支部

  2021429日,重庆研究院职能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向东主持,重庆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波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陈永波讲党课——《开展党史学习,赓续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陈永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我党自我革命的奋斗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以及侯建国院长提出的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加强党史学习,促进工作发展。 

  支部书记李向东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侯建国: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连发组织再次学习《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宣传委员王丽传达《中共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会上还通报了支部党小组调整情况。 

  陈永波作总结讲话,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激励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强调知行合一,以党史教育指导工作实践,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把党旗插在科研一线、工作一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