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信息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31编辑:信息所党支部

  2021527日,信息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勇同志主持,重庆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波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永波同志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赓续红色基因,推进自我革命》。陈永波同志通过回顾八七会议、遵义会议和延安整风运动等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史,揭示了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他提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传承好红色基因,要从文化、教育、实践、制度等多方面着力加以推进,从红色基因中汲取推进自我革命的强劲动力。重庆研究院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贯彻落实侯建国院长提出的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关于干部职工网络行为的相关规定,冯勇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重点活动方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