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6编辑: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2021625日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北碚中共中央西南局缙云山办公旧址参观学习。 

  中共中央西南局缙云山办公地旧址位于北碚区澄江镇缙云山杉木园内,是西南局进驻重庆办公后的重要办公地点。19497月,中共中央决定成立西南局,邓小平为第一书记。解放初期,邓小平、刘伯承、贺龙等领导中共中央西南局进行了大量开创性工作,为西南地区长期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陈列展全面详实地展示了中共中央西南局在重庆开展的工作,一张张资料图片、一件件实物,再现了建国初期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党员同志们细细驻足观看,详细了解中共中央西南局的相关历史事件和革命前辈在中共中央西南局的历史和贡献,一起追寻红色记忆,学习先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 

  在党旗下,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领悟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照片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