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智能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0编辑:智能所第一党支部

  729日,智能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基权主持会议,重庆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方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支委与支部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刘基权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分别发言,谈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讲努力方向,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韦方强在个人发言中介绍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谈了收获和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四方面全面查找了差距与不足。韦方强指出,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历史使命,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就是科技创新,作为中科院人,更要感到使命崇高责任重大,时刻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他强调,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每位党员都能在党史中找到学习的楷模和奋斗的方向,鼓励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知识水平和能力,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主人翁意识、责任感,同时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凝心聚力,为完成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副院长韦方强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