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院属企业党支部召开支委委员换届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2-15编辑:院属企业党支部

  2021127日,院属企业党支部召开支委委员换届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院属企业党支部联合职能部门党支部、智能所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党委书记韦方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会议决议、会议公报等,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和决议的重要意义以及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意义、伟大成就、历史经验,从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支部书记艾必燕对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系统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支部党员王炜、梅德强、刘志龙围绕近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 

  会上,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同意院属企业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相关事宜的批复》(科渝发党字〔2021〕17号),艾必燕代表第一届院属企业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院属企业党支部支委委员。

   

  韦方强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属企业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