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
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12-17编辑:职能党支部

  12月7日,重庆研究院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李向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韦方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职能部门党支部联合智能所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院属企业支部共同学习。韦方强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会议决议、会议公报等,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及重要意义。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和决议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意义,大家要从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会上,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同意职能部门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相关事宜的批复》(科渝发党字〔2021〕26号),李向东代表职能部门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职能部门党支部支委委员。 

 

  韦方强书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