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智能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12-17编辑:智能所第二党支部

  129日,智能所第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重庆研究院党委委员、院长袁家虎席,支部33名党员参加会议。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事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党员无记名投票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吴鹏同志宣读《中共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同意智能所第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相关事宜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情况。支部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选举中,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智能所第二党支部委员。  

  然后,支部大会讨论了陆仕荣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同意陆仕荣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书记,并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 

 

大会现场

 

陆仕荣同志宣讲转正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