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2-17编辑:

  2021129日,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德强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支部大会。 

  支部书记王德强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支部书记为大家阐释了孙家栋院士和袁隆平院士两位科学家精神,讲述他们在工作,深入实际,艰苦奋斗,专心研究攻克了关键科研技术他强调我国科技事业实现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离不开科学家们的忘我奋斗。作为一线科研人员,应当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奋力实现伟大中国梦。 

  会上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同意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相关事宜的批复》与会党员同志做了第一届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支委委员的分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