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31编辑: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支撑科研、党建融合科研、党建引领科研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20211229日,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学习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重庆市委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团成员、重庆市政协第四届委员、原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周放,重庆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波,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由陈永波同志主持,特邀请了周放同志作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党史教育培训。培训会上,周放同志生动详细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确立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两个确立”进了解读,用一串串数字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解读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百年征程,科技工作者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力量,发扬科学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职责,作为科技“国家队”,始终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史鉴今,以史促今,把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转化为推动中国科技创新、自立自强的实际行动,增强新形势下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以优异的科研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周放同志开展党史教育培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