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院属企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06-28编辑:院属企业党支部

  2022614日,重庆研究院院属企业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艾必燕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发表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心组学习文选》上的《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用》一文。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的通知》、《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及《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实施方案》,并部署支部相关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艾必燕同志讲《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党课。他指出,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重庆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特殊的历史方位和重要的现实意义。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描绘了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美好蓝图,形成了好报告、选出了好班子、营造了好氛围,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中国科学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我院“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以实干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