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重庆石墨烯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22-06-28编辑:院属企业党支部墨烯研究院党小组

  按照院属企业党支部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明确责任主体,落实一岗双责,近期,重庆石墨烯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仪式由总经理王炜同志主持。 

  签订仪式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应承担的责任,王炜同志分别与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相关规定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加强重庆石墨烯研究院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责任书的签订,将促使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能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工作紧密结合,时刻绷紧“廉政弦”,严防触碰“高压线”,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签订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