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学生党总支开展“走进院属企业,树立强国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2编辑:学生党总支

  2022年7月14日,为了增强同学们作为科研人的自信心与自豪感,鼓励同学们保持对科研的热情和奋发拼搏的精神,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走进院属企业,树立强国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第一站是中科超容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从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实力、市场地位等多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中科超容的情况。随后大家来到了企业的办公地点,参观研发部门的办公环境,就中科超容产品的生产与技术进行了讲解与交流。 

  随后,大家来到云从科技公司,在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下,大家认真了解到了云从科技的发展历史、经营范围及其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云从科技公司因其高端的技术、坚实的自主研发团队、先进科学的管理体系,承载着中华优秀文化基因。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们深入企业,积极探索与实践,在扩展自身知识面的同时,更新了自己对科技的理解,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同志争当科技工作的排头兵,树立科技兴国、科技强国的伟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