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三峡所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12编辑:三峡所党支部、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31211日,由三峡所党支部、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及资环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度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在重庆研究院综合楼413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长江生态环保集团上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易志作专题党课。本次会议由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哲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易志作题为《在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的探索与实践》专题党课。易志同志从多维度、多角度、多方面,形象且生动地展示了三峡集团在长江大保护中的主要骨干作用,同时向与会党员同志们详细展示了三峡集团在江西九江大保护的实际工程案例。通过本次专题报告学习,与会同志都表示受益匪浅,对环境工程在现代化城市中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在环境大保护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每个人都是一名“战士”,要积极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会议第二项,李哲做总结发言。他以在长江大保护中的科研经历向与会同志们讲述了近年来长江三峡的生态状况,见证了科研成果在实际环境中的运用。同时他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激励同学们在毕业后能继续在这一领域深耕,不仅在学术层面有所建树,更要将科研成果真正落地,发挥其实际价值,为长江三峡大保护提供有力的科研支持。  

  会议最后,现场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环节,共同探讨应对长江大保护中要面对的挑战。通过经验分享与交流,推动科研进展,也为长江大保护提供更高校的技术支持。  

  三峡所党支部、学生党总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