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重温红岩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生党总支党员大会

时间:2024-01-12编辑:学生党总支

  202415日,学生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和2024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胡璐主持,共有4项议程。  

  首先,学生党总支委员李哲老师为党员们献上了一堂题为《以清醒坚定的理想信念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精彩党课。他带领党员们重温红岩精神,穿越历史烟云,重新感受那份坚定不移的理想与信念。他的讲述深入浅出,既高屋建瓴,又贴近实际,广大党员对理想信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向东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和2024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结合国际形势,详细解读了科学院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的内涵。李向东书记强调,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关注国家发展,为国家的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组织委员李俊涛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精神。他深入解读了党徽党旗的象征意义,强调了在组织生活中要规范使用党徽党旗的重要性。会议最后,党员们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  

   

  学生党总支委员李哲同志为党员们讲党课

   

  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向东同志传达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和2024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学生党总支委员李俊涛同志传达《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