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纪检监察审计

重庆研究院纪委开展节前集体约谈

时间:2020-12-31编辑:监察审计室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净化节日风气,压紧压实一岗双责1231日,重庆研究院纪委书记陈永波集体约谈综合办公室、资产财务处、安全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 

  陈永波首先传达《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督促综合办公室、资产财务处、安全保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科院党组实施办法、重庆研究院党委实施细则,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 

  参会领导人员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带头廉洁自律,增强敬畏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约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