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纪检监察审计

重庆研究院召开纪委扩大会
暨巡视整改监督工作组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1-03-12编辑:监察审计室

  202134日,重庆研究院召开纪委扩大会暨巡视整改监督工作组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波主持,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重庆研究院巡视整改监督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审议通过《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巡视整改监督工作组工作方案》。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践,抓好贯彻落实。 

  陈永波作总结讲话,他要求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重庆研究院巡视整改监督工作组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巡视整改、保障我院“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