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学术海报

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学术交流报告(第五期)——智能传感芯片与系统设计

时间:2021-05-14编辑:

  报告人:秦亚杰,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副教授 

  报告地点:1023 

  报告时间:5月14日上午9:00 

  邀请人:王德强 研究员 

  报告人简介:  

  秦亚杰 博士,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纳系统中心副主任、副教授。 2004年获得复旦大学微电子学专业硕士学位后留在复旦大学任教至今。在此期间,先后在复旦大学和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获得双博士学位。 

  具有15年以上从事集成电路和电子系统设计研究专业经历。目前研究方向主要为面向医疗健康与工业物联网的高性能传感芯片与系统。具有丰富的校企产学研合作经验,部分合作成果已经协助企业转化为产品。 

  近5年在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50多篇;参与并完成了多项集成电路领域和物联网领域的863重大或主题项目、“核高基”专项项目和上海市重点课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重点研发计划国家合作项目1项、上海市医疗器械领域重点研发计划课题2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十多项, 获得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次 。 

  欢迎全院师生现场聆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