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学术活动

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副院长一行莅临重庆研究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4-04-22编辑:科技处

  410日,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副院长苏卡拉.亚历山大、国家科学院技术物理所所长戈尔基延科.阿纳托利、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乌斯宾斯基.亚历山大一行莅临重庆研究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王仲勋,以及科技处、产业处、智能所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交流会上,王仲勋院长助理对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重庆研究院的科研方向、科研成果。苏卡拉.亚历山大副院长介绍了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基本情况,戈尔基延科.阿纳托利所长介绍了材料科学,薄膜、离子-等离子涂层等方面的科技成果,乌斯宾斯基.亚历山大主任提供了白俄罗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约400技术成果的资料。参会的科技人员就相关的学术问题与白俄罗斯来宾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达成意向在新材料、环保技术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交流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