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开展“核心价值理念英文翻译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2-06-04编辑:综合办

各位领导和同事:

属于我们的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筹建一年多了,这一年里,我们奋进、拼搏,让研究院的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渐渐地我们也形成了属于自己的核心价值理念。

创新为魂,市场为本——这是在今年的第十次院长办公会上最终通过的我院核心价值理念。短短八个字,凝聚的是研究院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是将市场作为科研价值和研究工作终极目标的决心。它将成为日后我们开展工作的中心思想和指导方针,指引着我们朝着更高远的目标前进。

为了让我们研究院的核心价值理念走向世界,享誉海外,现向全院各位“海归人士”、“英语高手”,有奖征集核心价值理念的英文翻译。我们的要求很简单,只要你的英文翻译是口号型,简短明了,且中文意义表达准确。

我们将评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奖励金额分别为600元、300元、200元、100元。其中,获得特等奖的翻译,将被我院最终采用推广。

希望各位同事踊跃参与,为研究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真切地期待凝聚着各位英文精华的翻译“纷至沓来”。请发送至邮箱guanyy@cigit.ac.cn截至时间为6月10日。

我们将在6月15日前,公布最终结果,奖金将会在第一时间送到您的手上。

联系人:关媛媛,电话63063605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二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