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通知公告

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核心价值理念英文翻译有奖征集活动获奖结果

时间:2012-06-19编辑:

各位领导和同事:  

为期一周的核心价值理念英文征集活动,在大家的支持下圆满结束了。由院领导和海归精英组成的评委组,在征集到的近50个翻译中,经过反复讨论评审,公布了最终评选结果:

特等奖:空缺

一等奖:张 炜(三峡所),奖金300元

二等奖:魏东山(智能所),奖金200元

三等奖:杨 钦(智能所),奖金100元

     刘 洪(三峡所),奖金100元

其余每一位参与者都将获得参与奖精美笔记本一个。(获奖名单附后)

与此同时,评审组公布了我院核心价值理念的最佳翻译——“Innovation Our Spirit Market Our Target”——这也将作为我院核心价值理念“创新为魂,市场为本”的标准翻译,进行推广使用。

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员工对活动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踊跃参与和支持我院文化建设工作。

获得参与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黄昱、甘捷、张明焜、黄平、沈俊、宋立岩、易敏、刘源、徐严谨、杨涌、谭生、史浩飞、陈乔、伍俊、游宇、范树迁、刘崇武、罗一旻、刘峰、杨舒

                                       综合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