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纪委组织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6-06-29编辑:综合办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628日,重庆研究院纪委组织院领导,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各研究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到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参观了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各个展厅,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展厅选取了大量国内和重庆市内正反两方面案例,充分运用声、光、电等科技手段,以实物、图片、场景片等方式,系统介绍了党纪知识,深刻揭示了腐败危害,阐述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性。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让党员干部更加真切地感受到贪欲造成的危害和党纪法规的严肃性,强烈震撼了每位同志的心灵。 

  党员干部表示,重庆市警示教育基地的警示教育图文并茂、直观形象、案例生动;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法纪防线,进一步增强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自觉性,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服务和保障研究院科技创新发展。(李连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