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与重庆市人社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07-22编辑:产业处

  720日,重庆研究院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将加强双方共推人才培养、共推科技成果转化、共享信息资源、共建创新创业平台等合作,加强重庆市技能人才培养、推动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建设。 

  重庆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元春,副局长谢辛,以及重庆研究院院长袁家虎等出席签约仪式。重庆市职鉴中心主任殴毅和重庆研究院产业处处长李向东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围绕机器人、3D打印、无人机、工业设计等前沿技术,务实合作,可持续地推动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的项目建设及运营维护管理。以“边建设、边实施、边见效”的方式,加快推进实训中心入驻项目的落地发展,着力打造一个集技工教育、职业培训、技能鉴定、技能竞赛、公共实训、技能研发、就业指导等七位一体的、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各类高技能人才的公共服务平台。(谢开骥供稿)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