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

时间:2018-07-20编辑:综合办

  719日,重庆研究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知识竞赛。重庆研究院院长袁家虎,副院长、工会主席张长城到场观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张长城在致词中指出,本次竞赛的目的是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引导广大员工和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为重庆研究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这既是一场你追我赶的现场竞赛,也是一次相互学习的难得机会,预祝各位参赛队员取得好成绩。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本次竞赛的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及院情院史等。共有来自信息所、智能所、三峡所、职能部门、支撑部门和研究生会6支代表队参加,选手们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职能部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信息所、智能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三峡所、支撑部门和研究生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在场的参赛选手和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党章党规,进一步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在本职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

竞赛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