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张长城副院长率队赴万州区开展科技扶贫对接帮扶工作

时间:2019-06-14编辑:安保处

   6月10—12日,端午节刚过,重庆研究院张长城副院长邀请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低成本健康中心黄石主任,中科院微生物所科技处杨怀义处长、董彩虹研究员赴对口帮扶区——万州区开展科技扶贫实地调研和对接工作,安全保障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长城、黄石一行到重庆三峡中心医院,与该院领导和专家深入探讨扶贫地区慢病管理工作,以期形成可操作方案,提升该地区慢病患者的医疗管理水平,促进贫困地区群众身体健康,促使社会和谐发展。
张长城、杨怀义、董彩虹还一行深入龙驹镇灯台村食用菌种植基地,为该村智富森华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平菇和即将种植的香菇开展技术咨询指导,解决日常种植管理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另外,帮扶团队还实地调研了村级公共服务中心、村卫生室,并走访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并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树立发展信心、克服当前困难、找准发展路子、用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

与重庆三峡中心医院对接慢病管理工作

专家深入食用菌种植基地开展技术咨询指导

调研村级公共服务中心

调研村卫生室

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