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6-14编辑:综合办

  6月14日,重庆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韦方强主持,院长袁家虎、副院长张长城、纪委书记陈永波等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干部、研究所所长副所长、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章节。陈永波传达中科院和重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韦方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专题报告,介绍了中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中国科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部署,成都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韦方强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学习教育,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要求,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效,重庆研究院和重庆学院发展上台阶。
  袁家虎在发言讲话中指出,一要立足我院科技创新实际,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为未来发展导航定向;二要立足重庆研究院和重庆学院融合发展实际,推动重庆学院建设和科教创产融合发展;三要立足本职岗位,通过主题教育开展,使我院党员领导干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