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9-07-24编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723日,重庆研究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韦方强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人员、党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纪委书记陈永波领学《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和《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他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要求、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反腐倡廉工作重点以及“三严三实”具体要求、重要意义和必要性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阐述了如何加强我院政治纪律建设和科研学风道德建设。 

  石明全、李连发、梅德强、唐毅等4名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就如何实现“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做了主题发言。 

  韦方强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到,本次警示教育会是极为重要的一课,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显著,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形成,希望大家加强党章党规学习,严肃纪律、明确边界,践行“三严三实”标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实现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