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9-08-22编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820日,重庆研究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党委书记韦方强出席典礼并为入党积极分子颁发结业证书,我院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典礼由党委办公室主任龙晖主持。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罗志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本次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培训和学习,理论知识得到丰富,思想觉悟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向党组织靠拢、向党员学习的决心。 

  党委书记韦方强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大家这段时间的学习成果,希望大家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明确入党初心、牢记肩上使命,以共产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将理论学习应用于实际工作,立足岗位,锻炼自己,为重庆研究院科技创新和科教融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71-820日,院党办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设置听党课、听报告、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系列课程,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方面知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方向。

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