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8-27编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823日,重庆研究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韦方强主持会议,院长袁家虎、副院长张长城、纪委书记陈永波、副院长刘鸿参加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列席会议。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组长王学定、指导组成员赖鲜到会指导。 

  韦方强首先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王学定代表指导组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随后,韦方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全面而深刻的班子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勇于解剖自己,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敢于直言、诚恳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学定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符合中央和中科院党组的要求,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准备齐全,会议交流充分、检视问题准确、切中了当前发展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了工作能力,达到了会议既定目标。他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建议,他希望,重庆研究院党委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抓好落实整改,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成应用,推动实际工作,促进重庆研究院创新发展和国科大重庆学院筹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