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9-08-27编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823日,重庆研究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院长袁家虎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韦方强、副院长张长城、纪委书记陈永波、副院长刘鸿、副处级及以上领导人员(含六级以上职员)、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研究所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组长王学定、指导组成员赖鲜到会指导。 

  陈永波分别通报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重庆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王学定介绍了专项整治及情况通报会召开的意义,充分肯定了重庆研究院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效。 

  韦方强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会议内容及效果等内容进行了通报。王学定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效果给予了肯定,要求重庆研究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科院党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应用好调查研究成果,落实好各项建议;推进重庆研究院和国科大重庆学院科教融合发展,并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取得更多更好成绩。会上,指导组向与会人员发放《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测评表》,开展主题教育民主测评。 

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现场

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现场

王学定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