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举办新一代ARP系统上线操作培训会

时间:2019-09-09编辑:综合办

  96日,重庆研究院举办新一代ARP系统上线操作培训会。全院职能部门职工、科研秘书及研究生等100余人参加培训,纪委书记陈永波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综合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重庆研究院新一代ARP部署实施工作。陈永波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中国科学院的统一安排,新一代ARP系统的部署实施,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的工作,重庆研究院相关职能部门相互配合,经过两个多月的数据准备、流程校验和系统测试等工作,完成了新一代ARP系统的上线部署。为此,他希望参会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要加强沟通和理解,积极配合,实现新旧系统平稳过渡,进一步提升全院管理效率和信息化水平。 

  在随后的培训中,各相关职能部门ARP主管人员分别就电子公文、人力资源、薪酬、科研项目、科研条件及综合财务等6个模块的相关业务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应用培训,并引用实际案例进行现场操作示范,对常见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和释疑。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让员工对新一代ARP系统各模块的操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解决了疑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新一代ARP系统在重庆研究院的全面推广使用奠定了基础

陈永波书记讲话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