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院属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01-21编辑:

  114日,重庆研究院召开院属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重庆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院属公司管理委员会主任韦方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属公司管理委员会委员、院职代会代表、各院属公司负责人、外派董事监事等40余人参加总结会。会议由产业处处长、院属公司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艾必燕主持。 

  总结会上,院属各级全资、控股、参股公司负责人和全体外派董事监事就2019年度公司生产经营情况、2020年度工作计划和经营目标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及企业经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经验和建议。 

  韦方强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各院属公司在2019年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各公司坚守初心,培育与发展十分不易。并就2020年工作重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院属公司管理委员会作为连接研究院和院属企业的桥梁,应积极协调以发挥更大的纽带作用,帮助企业发展;二是委派到各公司的董监事应主动下沉,认真履行管理和监督职能;三是各公司负责人及成果转化完成团队,应进一步明确在公司管理或技术研发中的定位,以发挥自身优势;四是各公司负责人应珍惜投资人的投资,关注投资人的关切,实现合作共赢;五是希望各公司真抓实干、盈利创收、反哺股东。 

 会议现场 

 

  韦方强书记讲话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