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调研重庆研究院

时间:2020-04-17编辑:

  如何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新作为为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添砖加瓦,带着这些问题和思考。414日,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实地走访,了解复工复产等情况。 

  当天,谭家玲一行先后参观了机器人与3D打印技术创新中心、智能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有机半导体合成实验室等地,详细听取重庆研究院负责人、科研人员在建设发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谭家玲强调,科研院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产业;要牢固树立“人才是创新主体”理念,推动创新人才、创新资源更好地在重庆集聚;要立足现有基础,整合资源要素,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实施产教融合,激发成果转化潜能;要发挥好骨干、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科技交流,拓宽交流渠道,搭建合作平台,提升科技创新开放度和活跃度。 

  市政协人资环建委专职副主任程虎,重庆研究院院长袁家虎、党委书记韦方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重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