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集体约谈会

时间:2020-04-26编辑:综合办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426日,重庆研究院召开了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集体约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韦方强主持,纪委书记陈永波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韦方强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围绕重庆研究院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九大方面、整治时间、六个阶段和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要求。 

  陈永波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五一劳动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集体约谈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案例,督促大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防发生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报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费用等问题。 

  会上,还研讨了我院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