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市科技局局长许洪斌一行调研重庆研究院江北基地

时间:2020-05-14编辑:产业处、江北基地

  428日,市科技局局长许洪斌调研重庆研究院江北基地,考察基地发展情况和入驻企业研发创新、队伍建设等工作。重庆研究院院长袁家虎陪同调研。 

  许洪斌一行先后参观了基地智能技术展厅和连芯光电、中科顶峰等代表性入驻企业,听取了基地及企业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成果转化和孵化载体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以及应对措施,对中科院重庆研究院与江北区院地合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许洪斌希望基地继续发挥好育成中心广泛联系中科院系统创新资源的优势,扩大技术经理人规模,做好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孵化工作,进一步为江北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培育高新科技企业。许洪斌表示市科技局将大力支持基地做大做强、助力基地人才引进和科技孵化工作。 

听取江北基地发展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