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团委开展“最美科研工作记录本”评比大赛

时间:2020-06-10编辑:团委

  近日,由重庆研究院团委组织开展的“最美科研工作记录本”评比大赛落下帷幕,共评选出“最全面”、“最严谨”、“最工整”、“最实用”获奖科研工作记录本。党委书记韦方强为获奖人员颁奖。 

  此次活动是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共有来自各研究所、各研究中心、各职能部门的32名职工和学生参加,提交的科研工作记录本包括实验记录本、工作日志本、野外采样记录本等多种类型。本次大赛中,信息所洪昌萍、信息所汤志远、智能所张华、三峡所刘志梅提交的记录本,分获“最全面”、“最严谨”、“最工整”、“最实用”科研工作记录本。 

  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在全院进一步宣扬倡导了科研实验原始记录应严谨规范和工作记录须全面实用的工作要求,充分展示了重庆研究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在科研、管理、支撑各条战线立足岗位、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青春记实和风采。 

参评“最美科研工作记录本”作品

为获奖人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