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纪委组织开展中层领导人员任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07-02编辑:监审室

  629日上午,重庆研究院纪委组织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开展任职集体廉政谈话。纪委书记陈永波主持谈话,各部门中层领导人员参加谈话表作表态发言。 

  纪委书记陈永波作为谈话人,对新一届中层领导人员提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根据部门职责履职尽责、加强部门“三化”建设、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增强部门协作落实首问责任制、加强业务能力培训、落实一岗双责等七个方面要求。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重庆研究院和国科大重庆学院科教创产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 

  各位中层领导人员立足岗位实际,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廉洁自律和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部门业务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建设管理和监督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