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纪委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节节前约谈提醒

时间:2020-09-25编辑:监察审计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净化节日风气、确保廉洁过节,924日,重庆研究院纪委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节节前约谈提醒。 

  纪委书记陈永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尤其是近期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集体约谈资产财务、财务、公务接待、公车、食堂、接待场所等管理部门负责人,督促有关人员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严防发生违规公款吃喝、奢侈浪费、公车私用等问题,形成监督合力。 

  重庆研究院纪委还向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各研究所所长、副所长,各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院属企业高管发送了廉洁提醒短信。同时设置举报邮箱和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jw@cigit.ac.cn 

  举报电话:65935429 

 

  约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