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中科院副院长李树深、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谦一行莅临重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29编辑:教务处

  1027日下午,中科院副院长李树深、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谦一行莅临重庆学院调研指导。重庆学院院长袁家虎、党委书记韦方强,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涛,市教委副巡视员胡斌等领导陪同调研。 

  李树深、屈谦一行先后参观了重庆学院新校区综合楼、图书馆、学生宿舍等,详细了解了重庆学院建设情况。 

  李树深对重庆学院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表示慰问,要求重庆学院党政班子按照科教创产融合发展办学理念,要高起点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统筹抓好学科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研发平台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加快学院建设发展。 

  屈谦指出,建设国科大重庆学院是中国科学院全面深化与重庆市科技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重庆学院着力建设成为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重要载体,助力重庆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 

 

领导合影

 

参观园区教室

 

听取园区发展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