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北碚区人大“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走进重庆研究院意见征集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9编辑:综合办公室

  1223日,北碚区人大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走进重庆研究院意见征集会成功举办。北碚区人大常委主任彭烨、重庆研究院纪委书记陈永波、水土和复兴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重庆研究院职工和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北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谭玉照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区发展实绩进行了宣讲,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启灵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人大工作进行了宣讲。重庆研究院职工和学生针对我院的人才房建设,职工子女入学,园区内医院入驻,公共交通优化,休闲健身场所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彭烨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询问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她说,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旨在倾听代表呼声,了解群众诉求,汇聚民情民意,促进代表认真履行职责。 

  彭烨表示,会议让北碚区人大倾听到重庆研究院职工和学生的声音,深刻了解到了来自科技一线的诉求,为北碚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有质量的代表建议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此次会议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职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落实,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北碚区发展现状等内容在基层职工中的宣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