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党委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
暨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

时间:2021-01-25编辑:综合办

  119日,重庆研究院党委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暨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党委书记韦方强、副院长张长城等参加考评会。 

  考评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采用现场PPT汇报方式,围绕2020年度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从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及效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效果、作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文化与统战群团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行述职汇报。由院领导、两委委员、人事、纪检等相关人员组成的评委进行了现场评议。 

  韦方强在总结中肯定了各支部在疫情影响下2020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各支部汇报的重点、亮点方面进行了点评,认为各支部书记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积极认真,能够在支部中发挥表率作用,认真落实院党组、重庆研究院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注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韦方强传达了2021年度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通报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组向我院反馈的巡视情况,结合巡视反馈问题清单内容,要求各支部接下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的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探索党建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的新路子,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科技创新的巨大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