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党支部巡视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1-02-09编辑:综合办

  24日,党委书记韦方强主持召开重庆研究院召开党支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结合各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开展不到位,部分党支部未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不够规范等内容,会议通报了重庆研究院关于巡视整改党支部工作专项检查的情况 

  韦方强对各党支部在巡视整改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一指正,并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彻查”的原则,对照巡视情况反馈意见和综合办专项检查情况,直面问题、深挖病根,认真反思、全面整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着力强化政治担当,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巡视工作新成效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