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巡视整改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2-09编辑:综合办

  25日,重庆研究院召开巡视整改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巡视整改工作组、巡视整改监督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组长袁家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坚决扛起了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聚焦问题清单精准施策,切实抓紧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取得了阶段性重要进展。为做好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不能放松,继续以高度的自觉把巡视整改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分析研究问题存在的原因,推动整改再加速、落实再到位,确保整改更深入更彻底;三是个别部门要以严格的要求继续抓整改,直面问题,不弯不绕,该怎么改就怎么改,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四是要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狠抓责任落实,做好材料收集,深化巡视成果,真正把问题整改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重庆研究院、重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