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吴刚、屈谦率队调研重庆研究院

时间:2021-04-19编辑:综合办公室

  415日下午,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吴刚、屈谦率队来到重庆研究院,围绕“健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开展调研。市科技局陈军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校区和重庆研究院科研成果展厅,详细了解重庆学院筹建和重庆研究院科研攻关、实验平台建设等情况,并与相关人员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重庆研究院“健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工作汇报,委员们围绕科技投入、评估机制、分类治理、多链融合等方面与重庆研究院有关负责人探讨交流。 

  调研组对重庆研究院近年来围绕“创新为魂、市场为本”核心理念,开展科研与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将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和重庆研究院的教育研究资源与以往成功经验联系起来,尤其在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如免责机制、法治保障方面等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些意见建议,为提升重庆市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参观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校区 

  

了解研究进展 

 

召开座谈会